close

在決定婚期後的某天,經過新竹還蠻知名的婚紗街,看到有一間裝潢氣派的婚紗店-新娘物語婚紗,在門口時,就看到裡面的客人很多,每位人員都很忙碌。接待我們的門市人員是Ella,介紹的過程中很專業也很親切,也帶我們看公司樓層、禮服等等,耐心傾聽我們的要求及互相溝通。

禮服小姐cona,非常有耐心的先溝通喜歡的款式。試穿時很有耐心的讓我試穿,而且拿出了我可能不會選的白紗,不過最後我卻有選了它!!! 表示她眼光很好知道什麼樣式的禮服適合我。我對禮服很在乎細節的部份,cona總是不厭其煩的,幫我找出我心目中特別的婚紗

 

拍照當天,很感謝惠敏看了我選的禮服之後很親切的跟我溝通妝髮事項,會互相討論並尊重我的意見,本來我們打算在他們的韓式片場拍攝,攝影師阿葉也針對我們的想法,建議我們可以往北拍攝,可以拍出變化性很大的照片。拍攝過程中相處氣氛都很融洽,很感謝攝影師及燈光師,在外拍過程中都會指導我們如何調整姿勢,當我們累的時候也都會鼓勵我們,講一些好笑的話化解我們疲勞的感覺,在外拍過程中,也很謝謝惠敏老師很注意我的妝髮,只要稍有一亂就會馬上過來幫我整理。

 

選照片的時候,看到了每張照片,都愛不釋手,後來總監也有給我們一個滿意的金額。很感謝我的外拍團隊的配合,使我們那天能夠順利結束,也讓我留下很難忘的經驗,真的很感謝新娘物語的貼心與專業。

 

 

門市:Ella

禮服:cona

攝影師:阿葉

燈光師:小毛

造型師:惠敏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竹新娘物語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