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年中時,看到網路上到新竹要舉辦婚紗展,老公就馬上說一定要去看看,說不定能撿到便宜,一進入會場,工作人員就熱情地幫我們帶位,當時接洽我們的是Eric,他講話很直接,不會拐彎抹角,個性也很豪爽,很多東西都半買半相送,禮服也幫我們升等,能用這個價格穿到VIP的禮服真的很超值,於是我們就當場簽約付訂金了,同時間也找了新秘與婚攝。

再來就是挑禮服囉~ 禮秘小姐Conna人超親切,我們才第一次見面,想處起來就像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一樣,在試禮服的時候真的玩得開心,Conna眼光超好,我有先找我大概喜歡的款式給他看,所以我們沒有花很多時間就挑到我們喜歡的禮服了。

拍攝當天是由玉倫老師幫我上妝,老師都會事先跟我討論我想要的妝感及造型,完妝之後也是讓我非常滿意,原本以為會很濃的妝,在玉倫老師的巧手下,看起來乾淨又自然,玉倫老師也會依照不同的風格,讓我搭配不同的飾品,搭起來的感覺都超加分的,攝影師阿葉事先也有事先跟我們溝通我們喜歡的風格和場景,包括我們比較喜歡露哪一邊的臉,他都細心的紀錄下來。

拍攝當天攝影師阿葉及燈光師小毛也都細心引導我們如何擺動作,有時候臉僵掉時,攝影師也會講笑話逗我們笑,整個拍攝的氣氛都很愉快,在拍完一個場景後,燈光師都會拿著相機讓我們看照片,問我們滿不滿意,最令我感動的是燈光師小毛那時候中暑,但是他還是超盡職的堅持到最後一刻,雖然一整天拍攝下來真的蠻累的,但是大家有說有笑的,真的很開心。

 

透過阿葉專業的拍攝及大家的努力,照片的呈現的是我們最想要的風格,每張畫面構圖都很美,很開心能夠在新娘物語有這麼好的婚紗拍攝經驗,也因為每個環節每位老師都夠專業才能呈現出這麼好的作品,下次有機會一定會推薦朋友選擇新娘物語。

必勝團隊:

門市:Eric

新秘:玉倫

禮秘:Conna

攝影師:阿葉

燈光師:小毛

arrow
arrow

    新竹新娘物語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